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冬瓜提高男人“战斗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瓜是夏季的时令蔬菜之一,味道鲜美,清新爽口。吃冬瓜有很多的好处,男性吃冬瓜还有养生的效果呢?

1.多食优质蛋白质。优质蛋白质主要是指各种动物性食物,如鸡、鸭、鱼、瘦肉、蛋类,可提供人产生精子所需要的各种氨基酸。一些动物性食品本身就含有一些性激素,有利于提高性欲及精液、精子的生成。

2.适当摄入脂肪。调查表明,长期素食的女性,月经初潮年龄推迟,雌激素分泌减少,性欲降低并影响生殖能力。男性由于必需脂肪酸摄入减少,精子生成受到限制,性欲下降,甚至不育。

3.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研究证明,维生素A和E是与维持性功能并延缓衰老有关的维生素。它们在促进睾丸发育、增加精子的生成并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有决定性作用。维生素C对性功能的恢复也有积极作用,其存在于鲜枣、山楂、青椒、西红柿等果疏中。

另外,祖国医学还认为对损精伤阳、不利于性功能的食物应慎用,如粗棉籽油、猪脑、脑、兔肉、黑木耳、冬瓜、菱角、杏仁等。

吃冬瓜提高男人“战斗力”

冬瓜

生姜活虾冬瓜汤:

配料:冬瓜500克,生姜12克,活河虾250克,盐、味精、麻油适量做法:冬瓜去皮及瓜瓤,切成小块。Www.85505.cOM先将洗净的冬瓜皮用纱布包好放入沸水锅内,再将生姜切成片入锅煮透,然后将瓜皮和生姜一起捞出,再放入冬瓜块,煮开后加入适量的盐、味精,待瓜块周围呈透明时,开大火令汤大沸,放入活虾,去除浮沫,待虾变红即可熄火。食前滴入数滴麻油。

火腿淡菜冬瓜汤:

配料:火腿50克,淡菜50克,冬瓜500克,生姜3片,黄酒、盐、味精、麻油适量。做法:先将火腿切成薄片,淡菜洗净泥沙,冬瓜去皮去瓤切成小方块,锅内放入冷水,将火腿、淡菜一起入锅煲汤,沸后加入黄酒、盐,再用小火煮,待汤成乳白色时,放入冬瓜,待冬瓜酥烂后加入味精,淋上麻油,稍冷后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