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酒前吃生鸡蛋好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喝酒前吃生鸡蛋好吗?最近流行一种说法,在喝酒之前吃生鸡蛋养胃,而且不容易醉,甚至可以起到壮阳的作用等等,那么吃鸡蛋的好处真的有这么多吗?喝酒之前吃生鸡蛋好吗?

有的人说,在喝酒之前吃生鸡蛋是很好的,可以不醉,那么喝酒之前吃生鸡蛋好吗?真的会不醉吗?其实对于生鸡蛋,大家要有一个了解,这里面是有很多的细菌的,经常的吃对于身体是不好的。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生鸡蛋,也许觉得鸡蛋煮熟之后,则营养成分就会早到破坏了,所以认为生吃鸡蛋会比熟吃鸡蛋要好的多,其实人们的这种认识是错误的,这种吃法非但无益反而有害,,所以一定要经常的关注一下保健知识。

喝酒前吃生鸡蛋好吗?

喝酒前吃生鸡蛋好吗?

从食品卫生的角度,喝生鸡蛋也不卫生。喝酒前吃生鸡蛋好不好呢?大约10%的鲜蛋里,都含有细菌、霉菌或寄生虫卵,特别是含有能使人得病的沙门代菌。如果鸡蛋不新鲜,带菌的比例就会更高。目前已经发现的沙门代菌就有1000多种,其中有的能生活在鸡、鸭等家禽的肠道和卵巢里,在鸡蛋形成的过程中,沙门代菌可以从卵巢直接进入鸡蛋。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