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7日养生茶 助白领排毒防辐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给爱好养生的白领们推荐七日养生茶,帮助排毒又防辐射。利用空暇喝养生茶,一天一杯茶,容易制作,副作用又小,健康喝出来!茶叶含有蛋白质、脂肪、10多种维生素,还有茶多酚、咖啡碱、和脂多糖等近300种成分,具有调节生理功能,发挥多方面的保健和药理作用。一起把健康喝出来!

周一:美肤茶

夜猫子的你,是不是觉得熬夜让脸色苍白,并且长小痘痘?喜欢零食的你,是不是吃了汉堡、薯片会容易冒出小痘痘?别怕,美肤茶能够解决你的问题。

配方:芦荟、蜂蜜莲子心、金银花等。

功效:皮肤问题困扰着很多人,痘痘、色斑、暗疮、肤色均成为无法解决的问题。实践证明,中药的内部调理具有明显的疗效,可以从内到外,通过调理机体内分泌,达到养颜靓肤的功效。本品以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和失调的内分泌,调节机体状态平衡,使脏腑功能活动正常,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从而达到排毒、养颜、亮肤、祛斑、社痘的效果。

7日养生茶 助白领排毒防辐射

养生茶

周二:清神醒脑茶

你的工作一直都很紧张、快节奏吗?面对新的挑战,你需要有一个清醒的头脑对工作进行合理的安排,喝一杯清神醒脑茶,有助于你的工作更顺利。WWW.85505.COM

配方:绿茶、凤尾茶、人参花、薄荷、柠檬等。

功效:补益元气、提神解郁、疏风清热、增强免疫力、缓解疲劳、延缓衰老、改善记忆和学习能力。另外还有抗癌、降压、降糖、降血脂、调理胃肠功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等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