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教你如何自制黄瓜面膜敷脸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黄瓜的美容效果众人皆知,如何在家自制黄瓜面膜敷脸呢?现在我们就说下自制的黄瓜面膜,爱美的MM一起来试下!

护肤的第一种运用:

把一根鲜黄瓜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试,接着仰面将黄瓜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部位,可以把黄瓜切成半片贴在上面。保持10分钟左右,最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试干净。黄瓜美容法坚持每天做1次,能使皮肤柔润,毛孔内不积存污物,肌肤焕然一新,达到清洁靓肤的效果。

护肤祛湿:

黄瓜平和除湿,可以收敛和消除皮肤皱纹,对皮肤较黑的人效果尤佳.将黄瓜(皮、肉及籽)榨成汁,用棉球蘸汁搽脸,对皱纹处反复多次搽用.黄瓜捣碎绞出汁,加1个鸡蛋清,搅和在一起,洗脸后擦在脸上,静卧20分钟(此法适于湿性皮肤),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教你如何自制黄瓜面膜敷脸

自制面膜恢复肌肤弹性:

自制黄瓜面膜对晒后肌肤恢复弹性非常好。wwW.85505.COm先黄瓜切成块状,榨成汁,然后与适量的蜂蜜混合调成面膜,把它敷在面部大约15分钟,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可以滋润保湿,清洁肌肤,镇定和舒缓肌肤,使晒后肌肤变得活力有弹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6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