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银耳莲子羹做法 银耳莲子羹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银耳莲子羹的做法其实非常简单,但要怎么做才恰到好处呢?小编今天要介绍几款做法,让你轻松掌握方法,而且营养不流失。>>>莲子红枣银耳汤的功效
 

做法一

原料:莲子50克,银耳30克,冰糖100克。

做法:先将莲子、银耳分别用清水泡发,捞起。再把莲子、银耳放入碗中,加清水适量,在快半小时后加冰糖、红枣入蒸笼用武火蒸1小时即可。>>>红枣莲子银耳汤的营养及做法

做法二

原料:干银耳15克、鲜百合120克、香蕉2根、枸杞5克。冰糖100克、水3杯。

做法:

1、干银耳泡水2小时,拣去老蒂及杂质后撕成小朵,加水4杯入蒸茏蒸半个小时取出备用。

银耳莲子羹做法 银耳莲子羹怎么做

银耳莲子羹

2、新鲜百合拔开洗净去老蒂。wWw.85505.coM

3、香蕉洗净去皮,切为0.3cm小片。

4、将所有材料放入炖盅中,加调味料入蒸笼蒸半个小时即可。

注:此汤具养阴润肺,生津整肠之效。


【相关阅读】

莲子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莲子心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莲子的营养价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7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