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小米加山药能一起煮粥吗?小米山药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小米山药能一起煮粥吗?小米和山药都是养胃的食材,两者结合熬成粥和很适合秋季进补。或是将大枣、山药、大米、小米一起煮粥,可防胃炎、胃溃疡复发,减少患流感等传染病的几率,非常适合冬天食用。>>>山药的做法大全

小米山药粥做法

原料:小米、山药、冰糖。

做法:

1、小米淘洗干净,下锅煮,视小米粥的量,粥烧开后中火再煮10分钟;

2、将山药冼净切片或切丁,在小米粥煮好的前5分钟放入;

3、山药小米粥-小米山药粥煮好后,加入适量冰糖即可。

冰糖加入之后美味可口的山药小米粥就做好了,别着急,先凉一会再吃,不然会烫嘴。

小米加山药能一起煮粥吗?小米山药粥

小米山药粥

山药小米粥做法二、

原料:稻米50.0g山药100.0g饮用水500.0g小米50.0g

做法:

小米切记不要用力淘洗。wWW.85505.com煮前大米先用水泡半个小时。取锅加入水煮沸后放入稻米和小米用大火煮沸后放入山药。边煮要边搅。山药放入后大火煮沸,转小火煮40分钟左右,根据自己的口感可以调整时间。


【相关阅读】

孕妇可以吃山药吗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