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山药炖鸡汤的做法 山药炖鸡汤的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山药炖鸡汤怎么做才好吃?山药炖鸡汤的功效是什么呢?《神农本草经》里说过:长期吃山药能延年益寿。如果用山药炖鸡,更能起到保健作用。山药炖鸡最好选用柴鸡。>>>山药的做法大全

材料:胡萝卜1根、鸡脚1只、盐5克、山药250克

做法1

1、山药削皮,洗净,切块;胡萝卜削皮,冲净切块;鸡脚剁块,放入沸水中滚烫,捞出冲净。

2、鸡肉、胡萝卜先下锅,加水至盖过材料,以武火煮开后转文火慢炖15分钟。

3、加入山药转大火煮沸,转小火续煮10分钟.

4、加盐调味即可。

山药炖鸡汤的做法 山药炖鸡汤的功效

山药炖鸡汤

做法2

1、鸡宰杀后,清理干净腹腔,剁成小块,葱姜洗净,姜切片,葱打成葱结

2、切好的鸡块放入锅中,加入足量冷水,烧开,撇去浮沫,加入一汤匙料酒,放入姜片葱结,

3、煮开后转小火,加盖,慢炖大约30分钟。www.85505.COm(因为我用的是铸铁锅,炖汤比一般锅子要省时,所以用砂锅或者其他锅子炖汤,要延长炖的时间哦)

4、山药去皮切成小块,加入锅中,继续加盖炖10分钟,枸杞用清水冲洗下,开盖加入,继续加盖炖10分钟,开盖加盐调味即可。


【相关阅读】

孕妇可以吃山药吗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