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能吃香蕉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孕期孕妇能吃香蕉吗?答案是可以吃香蕉的,不会有影响。香蕉富含各种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等都非常适合孕妇食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孕妇在孕期中吃香蕉的好处与坏处,注意的事项。

孕妇吃香蕉的禁忌

1、注意不吃反季的香蕉

香蕉不宜反季吃。最好在盛产香蕉的季节吃,如果过季了,就不要多吃了。如果准妈妈希望补充叶酸或是补钙,建议准妈妈不妨选择专门的叶酸补剂以及钙剂来代替。

2、注意勿和西瓜搭配吃

其他水果蔬菜也要吃,不要偏食。整个怀孕期间的饮食最好能做到丰富、均衡,不要过多偏重于一、两种,这样更有助于营养的均衡。但是西瓜和香蕉不要一起吃,容易拉肚子。

孕妇能吃香蕉吗?

孕妇能吃香蕉吗

3、注意香蕉和牛奶勿同食

香蕉和酸奶同食会导致消化不良或腹泻。wwW.85505.CoM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80%为酪蛋白,牛奶的酸碱度在4.6以下时,也就是当牛奶遇酸时,大量的酪蛋白便会发生凝集、沉淀,难以消化吸收,严重者还可能导致消化不良或腹泻。


【相关阅读】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香蕉什么时候吃最好

香蕉的营养价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