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季养生:柚子皮食疗防大病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季是吃柚子的大好时节,可是柚子的果实吃完之后,柚子皮还能发挥它的奇妙功效。柚子皮在冬季养生中也能起到防病食疗的功效。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做法吧!>>>柚子皮泡脚的功效与作用

肉酱扣柚皮

1、将柚皮洗净切成形,放盐用手抓柚皮15分钟,之后再放在流动的水中冲至20分钟,接着用滚水将柚子皮滚10分钟(筷子能捅穿即可),然后捞起挤干水分。

2、五花肉切粒,下姜片用酱在锅内爆炒。

3、放入柚皮,再放适量的柱侯酱、东莞甜面酱翻炒即可上碟。

冬季养生:柚子皮食疗防大病

肉酱扣柚皮

小炒柚子皮

1、柚子皮刮去外皮切块焯水,捞出挤干。Www.85505.coM

2、油热放入剁椒爆锅,加入柚子皮翻炒,加适量盐。

3、变色后加入蒜苗,翻炒熟后即可。


【相关阅读】

柚子的功效与作用

柚子皮的三种功效

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