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七款橄榄油面膜 祛斑抗衰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橄榄油是最近比较热门的美肤产品,橄榄油面膜因其实惠和美肤效果,深受大家喜爱呢!下面推荐几款在家DIY的橄榄油面膜,用过之后,也许哪天清晨醒来,你会发现岁月其实没那么残忍。

橄榄油美白面膜

材料:糖少许、橄榄油一匙

制作方法:砂糖和橄榄油混合,放入面膜纸浸透敷于脸上,每周3次,不但能收缩毛孔,还有显著的美白效果。

橄榄油祛斑面膜

材料:橄榄油一匙、蜂蜜少许、纱布或面膜纸一块

制作方法: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加入适量蜂蜜,把纱布或面膜纸浸油取出,盖在脸上约20分钟,可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适用皮肤特别干燥者。

七款橄榄油面膜 祛斑抗衰

橄榄油祛皱面膜

材料:鲜牛奶一大汤匙、橄榄油一小匙、面粉适量

制作方法: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和面粉适量,调匀后敷在脸上,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