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季大白菜创意新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季北方现在正是大白菜上市的季节,作为北方冬季的家常菜,除了炒白菜、熘白菜、白菜馅以外,大白菜还有其他美味的吃法吗?下面小编就搜罗了几种大白菜的创意吃法,在家庭中就可简单操作。

板栗烧白菜

选用白菜的菜头部分,切成“梳子背”,也就是像切西瓜一样,过油稍微炸一下,捞出控油,以去掉菜中的水分。将板栗蒸熟后去皮。热锅凉油,放入姜丝、葱花炒香,随即下入白菜、板栗,调入盐、白糖、少许酱油和味精下锅,加入少许清汤,大火烧开,再用小火焖至白菜软烂入味,即可出锅。这道菜汁鲜味美,软绵适口。

冬季大白菜创意新吃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