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柚子茶哪款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一些女性朋友,把这种蜂蜜柚子茶当做一种美容养颜,健身减肥的必备的一种饮品,所以这也是蜂蜜柚子茶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关于蜂蜜柚子茶的购买,大家一定要注意蜂蜜柚子茶的品牌?那么些蜂蜜柚子茶哪个品牌好呢?下面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农协

他是最早进入中国的,我第一次喝的也是农协,相对而言,他的果肉中,金色的皮比较多,口感偏苦一点.

2.KJ

现在很多人在喝他,其口感,柚子的清香更多点,蜂蜜的纯度高一点.但LJ有两种A:北京凯捷公司产的,说是原料进口的,在北京罐装的.B:全进口的这两着间明显全进口的好多的.

蜂蜜柚子茶哪款好

蜂蜜柚子茶哪款好

3.茶精

去年刚进口中国,口感和KJ查不多,比较纯,但比KJ蜂蜜多,相对比KJ甜.

4.三和

这也是知名品牌,口感也不错,只是里面的果肉比农协少多了感觉很薄。wWw.85505.COm

功效:

柚子不但营养价值高,中医认为,柚肉甘酸,性寒无毒,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能治食少,口淡,消化不良等症,除痰止渴,理气散结作用。中老年人如果患有脑血管疾病,常吃柚子有助于预防脑中风的发生,防止肠癌和胃癌的发生。柚子茶味道清香更甜美,坚持长期喝还有美白祛斑、嫩肤养颜的功效。蜂蜜中含有的L-半胱氨酸具有排毒作用,经常长暗疮的人喝能有缓解的效果。

柚子含维生素C比较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蜂蜜柚子茶能将这两种功效很好地结合起来,清热降火,嫩白皮肤。尤其适合OFFICE里天天面对电脑的辐射,皮肤遭受辐射损伤、气色暗淡的白领女性。依靠食物实现美白比用化妆品更有效,化妆品只能使皮肤暂时变淡,效果也比较有限,而这个健康的养生茶,则能斩断黑色素的根,这样的美白效果才会更长久。

【相关阅读】


柚子的功效与作用

蜂蜜柚子茶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蜂蜜红枣柚子茶的做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