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双仁小米粥 色香味美营养滋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家都知道小米对人体健康很有益处,枸杞也是极佳的养生食物,核桃仁和松仁又是坚果类食物的代表,那么如果这四强联合呢?小编今天就教给大家枸杞双仁小米粥的做法,是滋补健康的佳品。

枸杞双仁小米粥

材料:

小米200克,核桃仁(熟)、松仁(熟)各50克,枸杞子15克。

枸杞双仁小米粥 色香味美营养滋补

枸杞双仁小米粥

做法:

1、小米淘洗干净,下入清水锅中烧开,用小火煮至微熟。

2、下入核桃仁、松仁搅匀,小火煮至熟烂。WWw.85505.cOm

3、下入枸杞子搅匀,煮至粥汁稠浓,美味的枸杞双仁小米粥就出锅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0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