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养颜养心 桂花莲子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桂花莲子羹其味清香,香甜可口,营养丰富,莲肉可人心、肾、脾三经,生食可补心脾,熟食能厚肠胃,具有补脾,益肺、养心、益肾、固精、止带等功效。桂花香味清新迷人,具有美白润肤、养生润肺的功效。怎样在家做出清心可口、养颜养心的桂花莲子羹?下面跟大家分享下桂花莲子羹的做法。

原料:糖腌桂花2克,莲子60克。

制法:莲子用开水泡胀,浸1小时后,剥衣去心。将莲肉倒入锅内,加清水适量,小火慢炖约2小时,至莲子酥烂,汤糊成羹,加白糖、桂花,再炖5分钟,离火。

功效:温中散寒,补心益脾,暖胃止痛。

用法:作早餐或作点心食用。

养颜养心 桂花莲子羹

桂花莲子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6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