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柚子的功效 吃柚子是否可以降血糖?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柚子是人们在秋冬季节经常食用的一种果肉水果,它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很不错,甚至被公认为是最具食疗功效的水果。那柚子的功效到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具体的来看看柚子食疗功效的表现。

柚子的功效

1、降低血糖

新鲜的柚子肉中还含有作用类似于胰岛素的成分——铬,能降低血糖。

2、降低胆固醇

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是现代人追求健康的理想食物。

3、增强体质的功效

它能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钙及铁质;

4、预防贫血症、促进胎儿发育

柚子中所含的天然叶酸,对于服用避孕药或怀孕中的妇女们,有预防贫血症状发生和促进胎儿发育的功效。

5、强化皮肤毛细孔、加速复原受伤组织

柚子所含的天然维生素P能强化皮肤毛细孔功能,加速复原受伤的皮肤组织功能 。www.85505.CoM女性常吃柚子最能符合“自然美”的原则。

6、心脑血管病、肾病患者最佳食疗水果

高血压患者常利用药物来排除体内多余的钠。柚中正好含有这些患者必须的天然矿物质——钾,却几乎不含钠,因此是患有心脑血管病及肾脏病患者最佳的食疗水果。

7、减缓呼吸系统毛病

美国的研究发现,每天饮用柚汁的人较少出现呼吸系统毛病,尤其是感冒、咽喉疼痛时,吃一瓣新鲜柚子能令您舒适自然。

以上就是关于柚子的食疗功效的介绍,所以大家在秋冬季节不妨多吃柚子,既保健又养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