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失眠多梦可常喝金花排骨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相信很多不同年龄层面的人都有过失眠的烦恼,造成失眠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门。简单的只是吃吃安神药,或者催眠药最多只是一个晚上可能会比前一天睡的安一些,吃多有依赖性,更会产生抗药性,对身体健康特别是脑部神经更是不可复原的伤害。这款金花排骨汤可以从食疗的做用上还你香甜美梦。

原料:干的黄花菜160g、硬肋500g。

做法:

1、排骨洗净,干黄花称重好,洗净入温水中稍微浸个几10分钟到20分钟,如果清洗时水中出现黄色,一定要多淘几遍。

2、泡好的黄花打个结,以免煲汤时花头散开太软散开或断开影响美观,如果不介意,也可以不打结。

3、把洗好的硬排入开水中焯净血水。

4、砂锅上火加入1250ML的清水冷水放入焯好的硬排后大火烧滚。

失眠多梦可常喝金花排骨汤
金花排骨汤

5、然后转小火盖上盖子煮30~40分钟。wWW.85505.cOM

6、放入黄花。

7、小火继续再煮10~15分钟。

8、最后稍稍滴上几滴醋,跟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即成。

PS:

干品金针一般颜色越亮,其二氧化硫残留量越高,残留量较低时金针会呈暗褐色,尤其是尖端部分,选购时可依此做为参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