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全国多地茅台酒零售价上涨200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虽然茅台公告称出厂价上涨市场指导价格不调整,但各地经销商已经按捺不住涨价的冲动。据天津媒体报道,17日天津市部分零售渠道正式上调了53度飞天茅台价格,提价幅度在100元至200元左右。

不仅在天津,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乌鲁木齐、温州、淮安、榆林等多地的经销商也纷纷抬价,甚至屯货待涨。据最新消息,53度飞天茅台的指导价达1519元,而在众多商超里,该酒的价格在1800元左右,远远超过了这个指导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茅台9月3日公告涨价只涨出厂价不涨零售价,从而经销商利益受到挤压,但涨价不会传递到消费者。业内人士指出,这一观点等同于地价上涨不会推动房价上涨,面粉价上涨不会带动面包价格上涨,是滑天下之大稽。

对于此次茅台调高出厂价格,五粮液、洋河股份、沱牌舍得、泸州老窖等国内知名白酒企业均表示,目前尚无提价计划。茅台此番在董事长袁仁国带领下独自“抢跑”,发改委将一直保持沉默吗?中国经济网记者联系茅台有关方面欲就此事进行采访,但未得到回复。

六地茅台涨价200元部分经销商囤货待涨

茅台酒逢节必涨,眼下中秋、国庆双节临近,白酒风向标茅台近日提高了出厂价20%至30%,致使53度飞天茅台的指导价达1519元,经销商的终端价格更是高达1800至1900元。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4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