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做出滑嫩牛肉的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有的时候,我们按照别人的菜谱炒牛肉片,所有的原料,调料,方法都是一样的,为啥炒出来的肉会口感不好?或者会散成一摊,又或咬不动呢?那估计,要从切牛肉的步骤找找原因啦。在家中也可以做出堪比五星料理的滑嫩牛肉,只要记住两点:

1、横着让刀垂直牛肉的纤维切,也就是通常说的横切牛肉。

牛肉要逆着肉的纹理切。也就是说,刀和肉的纹理呈90度的垂直。切出来的肉片,纹路呈“井”字状。(如果顺着纹理切,就很容易咬不动哦)

另外,对于厨房新手儿来说,要想让肉容易切,切出来比较好看。从冷冻室拿出来解冻,但别等到完全融化,让肉还有些硬度的时候,是最好切的。

如何做出滑嫩牛肉的方法?
牛肉

2、再就是在炒牛肉前,对它浆制一下即可。

这两点做到了,一定会让牛肉又嫩又滑,入口即化。wWW.85505.CoM

浆牛肉,选用的调料也都是家常的调料:一斤牛肉,外加1茶匙酱油、1勺黄酒、半茶匙小苏打、1个蛋清、1勺生粉,抓匀就可以。这样处理过的牛肉,无论搭配辣子、杭椒、还是其它蔬菜,都可以百搭的做出各种美味的家常菜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