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瓜乌鸡汤 养颜又滋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秋天气候干燥,对女人来说,养阴清热、补益肝肾。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在急性热病发烧、口渴汗多、烦躁时,吃上一块又甜又沙、水分十足的西瓜,症状会马上改善;此汤坚持长期喝,皮肤就会润滑。此汤很好看,有红色、绿色,乌鸡又是黑色的,既味美,又滋补。

材料:

乌鸡,盐,料酒,油少许,酱油少许,西瓜(将瓜肉挖出,留少许红色,将瓜皮切成小块),汤料,水两碗

辅料:

生姜一小片

西瓜乌鸡汤 养颜又滋补
西瓜乌鸡汤

做法:

1.然后加盐、料酒、少许油、少许酱油将鸡肉腌上十分钟。

2.在腌鸡肉的同时,将西瓜边切成齿状,嗯,比小南瓜好切多了。

3.用水洗净清补凉的汤料。

4.将鸡肉和汤料一起倒入西瓜盅,加两碗水,没过鸡肉为准。wwW.85505.cOM

5.蒸锅水开后,入蒸锅蒸一个小时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6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