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火龙果减肥食谱:橙香火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火龙果作为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水果,其食疗作用就不言而喻了,经常食用火龙果,能降血压、降血脂、润肺、解毒、养颜、明目,对便秘和糖尿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低热量、高纤维的火龙果也是那些想减肥养颜的人们最理想的食品,可以防止"都市富贵病"的蔓延。

减肥食谱:橙香火牛

原料:牛排肉400克、火龙果1个、橙1个、姜少许、小辣椒1个、碎胡椒1/2茶勺、淀粉1茶勺、橙汁1汤勺、植物油1汤勺、蜂蜜1汤勺、蚝油适量、水淀粉2汤勺、香菜装饰用。

火龙果减肥食谱:橙香火牛
橙香火牛

做法:

1、把橙刮皮后成细丝待用。牛排肉切成方块状,用黑胡椒碎、淀粉、橙汁腌制好。

2、火龙果切开,用挖球器掏空。果皮不用丢弃,可以做盛器用。

3、辣椒切碎,姜切丝,橙剥皮取肉。WwW.85505.Com把锅用大火烧红,加入植物油后,立即放入牛肉

4、不要马上去翻动牛肉,让肉接触锅的那面有机会被封住,以免水份流失,过后,加入蜂蜜、蚝油调味、姜和辣椒。

5、再加入橙肉、橙皮丝,再倒入水淀粉勾芡。最后才放入火龙果球。翻一下,均匀了就可以上桌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