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油焖大虾加啤酒,最佳夜宵拍档?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虾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虾的通乳作用较强,并且富含磷、钙、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专家提醒,吃虾别过量,最好不饮酒,患有哮喘、过敏性皮炎等过敏性疾病皮肤疾病的患者应慎吃虾。

油焖大虾加啤酒,最佳夜宵拍档?

油焖大虾加啤酒,最佳夜宵拍档?
油焖大虾

很多人喜欢在吃虾时痛饮啤酒,专家提醒,吃虾别过量,最好别饮酒。

正常成人每日蛋白质的摄入量,推荐为60~80克,每100克龙虾含蛋白质20克左右,因此,一天吃虾以不超过500克为宜。

由于虾是一种高蛋白食物,在体内分解后会产生嘌呤类产物,最终在体内分解为尿酸,如果食入的虾过多,尿酸生成过多,超出人体的排泄能力就会导致体内尿酸过高,而饮酒会减少尿酸排出,两者共同作用,痛风患病率会增加。WWW.85505.COm

某些过敏性疾病的患者,如高蛋白过敏、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反复发作的过敏性皮炎、过敏性腹泻等人群,以及患有皮肤病、感冒、发烧的患者,都应忌口食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