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红柿的9大养生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少量的蛋白质。有促进消化、利尿、抑制多种细菌作用。还含有维生素D可保护血管,治高血压。西红柿中有谷胱甘肽,有推迟细胞衰老,增加人体抗癌能力。西红柿中胡萝卜素可保护皮肤弹性,促进骨骼钙化,防治小童佝偻病、夜盲症和眼干燥症。下面小编就盘点一下关于西红柿的9大养生功能:

1.西红柿可治皮肤病:

将鲜熟西红柿去皮和籽后捣烂敷患处,每日2~3次,可治真菌、感染性皮肤病。

2.西红柿营养丰富,可防癌:

因西红柿不仅营养丰富,且具有较强的清热解毒、抑制病变功效,坚持每天生食1~2个鲜熟的西红柿,可起到防癌和辅助治疗癌症的作用。

西红柿的9大养生功效
西红柿

3.西红柿美容效果极佳:

将鲜熟西红柿捣烂取汁加少许白糖,每天用其涂面,能使皮肤细腻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极佳。WWw.85505.CoM

4.西红柿降血压效果明显:

每天早晨选1~2个鲜熟西红柿空腹蘸白糖吃,降血压效果明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