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自制香甜玉米汁

来源: 饮食养生 

自制香甜玉米

食材:甜玉米1-2根,白砂糖适量,搅拌机或榨汁机一台。

做法:

1.把甜玉米剥去叶子和根须后清洗干净,再竖排掰下玉米粒;

2.准备一个锅,放入清水,倒入1中的玉米粒,注意玉米与水的比例保持在2:3,开火煮沸再转小火煮10分钟;

3.把煮好的玉米汤水稍稍放凉,然后倒入榨汁机或搅拌机内搅打2分钟,加入白砂糖调试即可饮。

本饮品健脾开胃,还有减肥功效。

自制香甜玉米汁
玉米汁

小提示:

玉米有助减肥胃肠功能不良者不要多吃

因为玉米胚芽中的维生素E还可促进人体细胞分裂,防止皮肤出现皱纹;玉米须有利尿作用,也有利于减肥。膨化后的玉米花体积很大,食后可消除肥胖人的饥饿感,但含热量却很低,是减肥食品之一。wWw.85505.CoM然而,吃玉米时应注意嚼烂,以助消化。另外,腹泻者、胃寒胀满者、胃肠功能不良者一次不可多吃,并尽量吃新鲜玉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4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