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猕猴桃枸杞甜粥(吃完烧烤后一定要喝的粥!)

来源: 饮食养生 

猕猴桃枸杞甜粥(吃完烧烤后一定要喝的粥!)

原料:猕猴桃2个,白米100g,枸杞30颗左右配料:白糖或冰糖

做法:白米洗净,泡一会,这样比较易煮;猕猴桃去皮切片;枸杞冲洗干净,备用;

白米入锅,加水煮,煮至米一颗颗都涨开,变浓稠时,下枸杞,猕猴桃片,再煮3分钟左右,加适量白糖或冰糖调味即可。

猕猴桃枸杞甜粥(吃完烧烤后一定要喝的粥!)

吃完美味的烧烤后,别忘了来一颗甜甜的泥猴桃哦!!这泥猴桃的好处还不止是防癌哦,且:

1。泥猴桃性味甘,酸而寒,且解热,止渴,通淋,健胃的功效。WWW.85505.COm可以治疗烦热,消渴,黄痘,呕吐,腹泻,石淋,关节痛等疾病,而且还有抗衰老的作用。

2.泥猴桃含有维生素C,E,K等,属营养和膳食纤维的低脂肪食物,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泥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形。

3.泥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另外它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因此能帮助忧郁之人走出情绪低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47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