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圣女果VS大西红柿 哪个更有营养?

来源: 饮食养生 

一到初夏,就是西红柿上市的季节了。暗示人们在这热烈灼人的夏季中,该是我展示风情万种的时候了。于是这红红火火的西红柿开始闯入我们的世界,吃在嘴里带给我们清爽和甘甜。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变化和spaq/' target='_blank'>食品安全问题已经严重敲响警钟,人们开始担心、总纠结于到底怎么吃才最好。那么下面我们就说说有关西红柿的健康吃法和常见的误区之说。

1.圣女果是转基因食品,不能多吃,这个说法到底对不对呢?

首先我们要清楚什么是转基因食品?转基因食品是用人工方法,把其他生物的基因转移到农作物中来.比方说,比如把花的基因、树的基因转移到人身上,这就是转基因了.而我们所吃的圣女果,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小番茄。这种小番茄其实是我们所吃圣女果最原始的番茄品种,而大番茄才是后来人们为了追求果实的大个头杂交选育出来的品种。

圣女果VS大西红柿 哪个更有营养?

而我们国家蔬菜水果中目前还没有转基因食品,不管从个头和颜色上面都是传统育种的方式.如果采用非传统方式,也绝非是转基因食品.比方说,不同种族的人结合后生出的孩子跟同种族的孩子不太一样,但都还属于人类自己的基因.所以,国内蔬果食品可以放心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4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