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豆西米露 排毒减肥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制作原料

红豆450克,西米100克,糖240克,椰浆1/2杯。

制作方法

1、西米浸泡30分钟,捞出放入热水中慢火煮至变透明,冷水冲泡15分钟,沥干水。

2、红豆洗净,加适量水,移入蒸锅中蒸约40分钟。

3、锅中放糖和适量清水煮至糖融化,加红豆煮10分钟,再加西米煮5分钟,移入冰箱中冷藏,食用时再倒入拌匀的椰浆,牛奶即可。

热量

255卡

红豆西米露 排毒减肥功效
红豆西米露

排毒减肥功效

红豆具有利尿,消肿排脓,消热解毒的功效,对于肾脏、心脏、脚气病等形成的水肿具有改善的效果。红豆是非常适合女性的食物,因为其铁质含量相当丰富,具有很好的补血功能,其中氨基酸和维生素B群含量在各种豆类中为最高,有健胃,生津,去湿,利尿,解毒等多种功效,是良好的药用和健康食品。www.85505.Com西米有治疗脾胃虚弱和消化不良的功效,尤其适合久病虚乏者煮粥食用。此外,西米还有使皮肤恢复天然润泽的功能。

红豆有健脾利水、解毒消肿的作用。红豆对于肾脏、心脏、脚气病等形成的水肿具有改善的效果。红豆是非常适合女性的食物,因为其铁质含量相当丰富,具有很好的补血功能。西米有治疗脾胃虚弱和消化不良的功效,尤其适合久病虚乏者煮粥食用。此外,西米还有使皮肤恢复天然润泽的功能。经常喝可以清热解毒、祛暑止渴、利水消肿、美肤养颜、嫩白皮肤,是非常清爽好吃的美肤养颜粥,而且经常吃红豆西米露,能起到养生保健、预防疾病的目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53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