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草莓牛奶燕麦粥——香润滑爽美味随意配

来源: 饮食养生 

从健康角度来说,自己煮的更好一些。因为煮的燕麦片可以提供最大的饱腹感,血糖上升速度最慢。同时,这些需要煮的燕麦片中没有加入任何添加成分,如砂糖、奶精、麦芽糊精、香精等。一些速食纯燕麦片只要一两分钟加热即可,它们也是比较好的选择。自己动手加牛奶并不麻烦,总比吃加了奶精的产品健康得多。

吃法一:草莓·牛奶·燕麦粥——香润滑爽美味随意配

1.在桂格即食燕麦片中加入沸水。

2.冲入100毫升鲜牛奶(冷热可根据个人喜好决定),调成牛奶燕麦粥.

3.加入新鲜草莓即可食用。根据个人不同喜好,还可在上面附盖一层奶酪、蜂蜜或糖浆。

4.草莓牛奶燕麦片风味独特,味道香甜,很受小朋友欢迎。

草莓牛奶燕麦粥——香润滑爽美味随意配
草莓牛奶燕麦粥

吃法二:菊花·燕麦粥——清热去火味甘香远

1.取菊花5-10克,加入沸水冲泡。WWW.85505.cOm

2.加入桂格即食燕麦片50克,拌均匀即可。根据个人不同喜好,加入蜂蜜或糖浆

3.粥色鲜亮微黄,气味清香。菊花具有散风热、清肝明目,解毒等功效,经常服用可防止风热感冒,头痛眩晕,目赤肿痛降血压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5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