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天美味 莲藕排骨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在夏天很多人都会非常喜欢和一款非常美味的汤,莲藕排骨汤就是非常常见的一款家常菜,这款汤的做法非常的简单,而且排骨的蛋白质非常的多,非常适合老人食用,这款汤的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和我一起来做一下吧!

原料:

排骨一斤半,斩成段在沸水中焯一下后捞起;藕两斤(边沿九孔的粉藕),切小块或切段后用刀拍破;老姜一切,用刀拍破;花椒约二十粒;黄酒两大匙;盐适量

夏天美味 莲藕排骨汤

制作:

1. 这就是红花藕,边沿有九个孔对吧?这种藕炖软后吃起来才是粉粉的。

2. 先把藉放炖锅中小火炖四十分钟,或在高压锅中压二十分钟,然后放入排骨,烧沸后打去浮沫,再放料酒、花椒、老姜。

3. 沸后改小火炖一小时后,放盐再继续炖一小时即成。

营养价值

排骨 - 猪排骨除含蛋白、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www.85505.COm

养生小编特别提醒】

很多人都会说用藕熬出来的汤,藕块的颜色不是特别的粉,现在给大家出了一个主意,在煮藕的时候,要先把藕放在盐水里稍微腌制一会,在煮之前放到清水里清洗一下,这样味道才会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