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酱牛肉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牛肉一种菜名,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的功效,适用于中气下陷、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主要食材:牛肉

特点:肉质鲜美

口味:鲜香

配料:干辣椒、桂皮、八角茴香

营养成份:蛋白质、氨基酸

制作方法

酱牛肉的做法

家常酱牛肉

原料: 牛肉(最好是牛腱肉)一斤,花椒,干辣椒、八角、桂皮少许,姜、葱、老抽、料酒、白糖适量。

做法: 1.牛肉洗净过水沥干,将牛肉切几大块。

2.洗净锅,加水、老抽、白糖、花椒,干辣椒、八角、桂皮、料酒、姜、葱(葱切段)、牛肉 、大火将肉和所有的佐料烧开,开锅后转小火60分钟, 期间要翻滚牛腱,不然容易糊锅,用筷子能穿透牛肉就熟了取出牛肉待凉后切成薄片便可供食用。WWW.85505.cOM

注意: 1.如果不善吃辣的,可不放辣椒。 2.在天气凉快的情况下,可将酱好的牛肉,放在酱汁中浸泡3-4个小时,以便牛肉更进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