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的营养食品 白果炖鸡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人不知道鸡肉该怎么吃,都觉得鸡肉的做法太单一了,现在我给您介绍一款清热解暑的营养食品,那就是白果炖鸡。鸡肉含有非常多的蛋白质和铁元素,白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非常好的食补材料。白果炖鸡有很好的清热解暑和降至降压的作用,白果炖鸡的做法非常的简单,现在来学习吧!

原料:

新鲜母鸡1只、泰兴白果250克、绍酒30克、姜片15克、盐10克。

夏季的营养食品  白果炖鸡

做法:

1、将鸡宰杀,去毛、去内脏,清水洗净;

2、将白果壳敲开、去衣(褐色),将种仁洗净;

3、将整只老母鸡入锅,加水(以淹没鸡为度),放姜片、绍酒,加盖炯烧30分钟左右,至鸡半熟,放入白果、盐

,加盖用文火烧15分钟左右,至鸡肉酥烂、汤浓即可。

特点:

汤汁浓白,鸡肉鲜嫩,软熟适口。www.85505.CoM

功效:

具有健胃补脾,清热解暑,降脂降压,防癌抗癌之作用。

养生小编特别提醒】

在挑选鸡肉的时候,一定要到大的超市里去购买,这样才能保证买来的买的鸡是新鲜的,,鸡肉的颜色应该是发黄的,这种鸡肉才是新鲜的。大家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