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水果来做菜 香橙排骨怎么吃都好吃

来源: 饮食养生 

排骨的做法非常的多,今天带给大家的是一款非常家常的香橙排骨,这样让水果和肉类完美的搭配,使营养更加的丰富,吃到嘴里非常的清爽,这道香橙排骨的做法非常的简单,一起来试一下吧!

原料:

肉排一斤、柳橙或脐橙三个、盐、味精、生粉、吉士粉、小苏打、生粉、面粉、生抽、吉士粉、料酒、糖

水果来做菜  香橙排骨怎么吃都好吃

香橙排骨

制作:

1,将排骨切好,不要太大块,加入嫩肉粉,一点就好

2,两个鲜橙榨汁,一般一个半就好了,倒入排骨中

3,加入少许花椒粉,姜粉,酱油(不要太多),淀粉(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加入其他调料)

4,放至半个小时,让味入一下

5,倒入锅中,炖呀炖,等汁收好就可以出锅

【特别提醒】

这道香橙排骨让香橙和排骨完美的结合,所以在烹调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可以放太多的调味品,在腌制肉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腌制出来的水果汤就不要再放进锅里了,否则会影响口感的。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71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