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可不可以吃红烧鲤鱼

来源: 饮食养生 

鲤鱼营养价值很高,可算的上小孩吃了聪明,男人吃了健壮,女人吃了养颜!以鲤鱼作食补材料,能消除孕妇怀孕期间的浮肿,促使产后母乳分泌顺畅,同时还对咳嗽、肝脏病、皮肤病、胃溃疡、风湿和痔疮等疾病有效。

鲤鱼含有极为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轻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可供给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a和维生素d,有滋补健胃、利水消肿、通乳、清热解毒的功效。

制作:

1、将鲤鱼洗净后切成块,冬笋、香菇切片,葱姜蒜切好备用

2、坐锅点火倒入油,待油热后下豆瓣酱爆香,倒入适量清水,加入盐、鸡精、干辣椒、啤酒、酱油、白糖调味,烧开后放入鱼块、猪肉、冬笋、香菇、葱、姜、蒜炖15-20分钟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74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