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燕麦片怎么吃减肥

来源: 饮食养生 

燕麦含有丰富的食用纤维,功能是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足感,能减少正餐以外的进食量,可避免食用过多的食物引起的肥胖。

吃法一:皮蛋·肉松·燕麦粥

1.在小锅中加入一杯(约200豪升)沸水和40克桂格即食燕麦片,并加入准备好的肉松和皮蛋。

2.依个人喜好用少量盐或鸡精调味即成。

3.可将100毫升冷冻的鲜牛奶直接冲入煮好的燕麦粥中,即降低粥的温度,又能够使口感更滑爽。

燕麦片怎么吃减肥

吃法二:虾皮·紫菜·鸡蛋·燕麦粥

1. 在小锅中加入一杯(约200豪升)沸水和40克桂格即食燕麦片,并加入准备好的虾皮和紫菜。

2. 取鸡蛋一个,打散后加入燕麦粥, 微波炉转中火约一分半钟.

3. 依个人喜好用少量盐或鸡精调味即成。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