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左旋360减肥咖啡,左旋360减肥咖啡效果怎么样

来源: 饮食养生 

左旋360减肥咖啡所含左旋肉碱,是一种类氨基酸营养素,可以强效燃烧脂肪,促进能量代谢,而所含黑咖啡起到消耗体内多余脂肪,抑制新脂肪吸收,控制热量摄入的作用,这样一方面可以快速消耗体内脂肪,另一方面抑制新脂肪的吸收,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而且左旋360减肥咖啡对人体是安全无害的。

左旋360减肥咖啡功效及原理

1、加入的高速左旋肉碱,更快的实现减肥

高速左旋肉碱也叫第三代左旋肉碱(L-carnitineⅢ),是从母乳中提纯的高品质维生素,它能将肥肉转化为瘦肉,促进脂肪迅速燃烧。左旋360减肥咖啡快速减肥体现在什么地方?举例说,在跑步机上跑步1小时,只能消耗500-600卡的热量,而饮用左旋360减肥咖啡后,达到了4500卡的热量,是之前的9倍脂肪消耗率。

2、黑咖啡黄金配比

黑咖啡是来自巴西国宝级研磨黑咖啡,经与左旋肉碱黄金配比,有效保护左旋肉碱活性不被人体大量氨基酸破坏。同时加速脂肪代谢,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最终达到减肥。

3、配合天然膳食纤维,强力吸附油脂

一袋左旋360度减肥咖啡中含15斤天然膳食纤维提取物,能强力吸附油脂,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毒瘦身。WwW.85505.com

左旋360减肥咖啡,左旋360减肥咖啡效果怎么样

服用左旋360减肥咖啡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之一

有人不习惯喝咖啡,感觉咖啡有点苦,而选择放入一些糖,这样只会让喝左旋360减肥咖啡越喝越胖,不但达不到减肥的作用,反而会更胖。这时你可以加入稍量的奶,记着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阻碍脂肪的合成。此外,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协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注意事项之二

1、早晨起床后记得要喝一大杯温开水——排毒 ,一定哦!

2、吃饭要记得少食多餐(即每顿饭要少吃一点,每天可以多次吃),注:那个时候我一天吃五顿,但量都不大 。

3、饭前一定要先吃个水果让肚子有饱腹感,这样可以少吃一些。

4、晚上六点以后不吃任何东西,一定要忍着!

5、多吃一些利于减肥的食物,如木耳、海带、竹笋、南瓜冬瓜等。

6、贵在运动。像仰卧起坐,如果有条件可以去练瑜珈的哟。

左旋360减肥咖啡的特点

1、高速左旋肉碱,减肥速度更快 高速左旋肉碱也叫第三代左旋肉碱(L-carnitineⅢ),是从母乳中提纯的高品质维生素,它能将肥肉转化为瘦肉,促进脂肪迅速燃烧。在跑步机上跑步1小时,只能消耗500-600卡的热量,而饮用左旋咖啡后,达到了4500卡的热量,是之前的9倍脂肪消耗率。

2、黑咖啡黄金配比,养成瘦人体质 雀巢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作为最健康的咖啡瘦身冠军,经与左旋肉碱黄金配比,有效保护左旋肉碱活性不被人体大量氨基酸破坏。同时加速脂肪代谢,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最终彻底改变肥胖体质,养成瘦人体质,从此不再发胖。

3、天然膳食纤维,强力吸收,更瘦更美 一袋左旋咖啡,含15斤天然膳食纤维提取物,能强力吸附油脂,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毒瘦身。喝左旋咖啡都会有排便顺畅,排出油便的现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98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