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酸奶水果盅 酸奶与水果的完美结合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人都喜欢喝酸奶,酸奶是营养非常丰富的饮品,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对人体健康具有非常多的益处,能够帮助人体对抗多种疾病的入侵。营养丰富的水果能为人体补充必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很多水果广泛运用于食疗保健中。酸奶和水果这两强联手,所发挥出来的保健功效是非常巨大的。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酸奶水果盅的做法,让大家品尝一下酸奶与水果的完美结合。

酸奶水果盅的做法

用料:

奇异果、 草莓、 橙、 酸奶。

做法:

1、橙一切对半,用小刀沿橙皮划开,小心挖出果肉。

2、各种水果切小粒。

酸奶水果盅 酸奶与水果的完美结合

酸奶水果盅的做法

3、倒入酸奶拌匀,冷藏10-20分钟。

4、装入橙盅,营养美味的酸奶水果盅就做好了。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0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