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瓜汁的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冬瓜汁内含的成分确实对前列腺疾病有辅助治疗的功效,很多人知道冬瓜汁能治前列腺炎。也是现在导致生冬瓜汁治疗前列腺炎风行的关键因素。其实生冬瓜汁的主要作用是减轻前列腺疾病带来的一些症状并能缓解一些前列腺的炎症,从功效来看,生冬瓜汁治疗前列腺疾病还是只能做为一个辅助的手段,但如果运用得当,能发挥不错的疗效。特别提醒的是榨汁的冬瓜子渣不要采用,而是应采用冬瓜汁精华。

冬瓜汁的作用

冬瓜汁除了有以上这些好处,它还有其他的好处介绍给大家

1、利尿消肿

冬瓜含维生素C较多,且钾盐含量高,钠盐含量较低,高血压、肾脏病、浮肿病等患者食之,可达到消肿而不伤正气的作用。

2清热解暑

冬瓜性寒味甘,清热生津,僻暑除烦,在夏日服食尤为适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1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