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茅台葡萄酒的简介

来源: 饮食养生 

茅台葡萄酒产于有“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城”之称的河北省昌黎县,毗邻全国著名风景区—秦皇岛市“黄金海岸”。茅台葡萄酒[1]在茅台集团[2]的依托下,以“酿造中国自己的葡萄酒,酿造高品位生活”为追求,真正实现“茅台干红红天下,国酒风采彩五洲”的宏伟目标。今年三月份,茅台葡萄酒总经理钟怀利先生在成都春季糖酒会上宣布了“茅台葡萄酒酒庄”项目的正式启动,这意味着茅台葡萄酒将步入高端葡萄酒行列,走向国际化。

  茅台葡萄酒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在贵州省外唯一创办的一家企业,公司全称: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公司正式成立于2002年7月30日,位于被国家命名为“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城”的河北省昌黎县。

公司占地73458.2平方米,引进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先进设备,目前已形成年生产成品酒万吨以上,固定资产上亿元的规模。产品采用国际优良酿酒葡萄为原料,包括了主品牌“茅台”干红、干白及礼盒系列,系列品牌“国韵”、“国红”、“国色天香”干红、甜红及礼盒系列等近百个品种。www.85505.com良好的地理环境、优良的原料品质、先进的设备以及精湛的工艺技术,秉承茅台传统质量为生命,使茅台葡萄酒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较高的品质。

公司在2005年9月12日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 ISO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HACCPspaq/' target='_blank'>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四项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9月13日于河南省郑州市成立了郑州茅台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2008年6月5日,茅台葡萄酒通过“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认证”。2009年茅台葡萄酒公司销售业绩突出,直营店分布范围更是扩大至全国各个地区和省份,2010年茅台葡萄酒庄园项目正式启动,这意味着茅台葡萄酒步入高端系列,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日本等地区。

茅台葡萄酒作为茅台品牌的发展和延伸,不但质量是一流的,而且坚持发扬茅台的企业精神和文化,为消费者生产信的过的产品,提供优质和过硬的服务。茅台葡萄酒—茅台家族中的公主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国际知名的现代化葡萄酒企业,成为红酒中的“茅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2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