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女性朋友什么时候喝蜂蜜水最好?

来源: 饮食养生 

  有种说法是早晨空腹喝一杯通便、防便秘;晚上临睡前喝一杯美容又安神。可是这种说法是否适用在女性朋友身上,在什么时候喝蜂蜜水才是最好的?

女性朋友什么时候喝蜂蜜水最好?

  在清晨饮用完白开水后,体内相对洁净了,再食用蜂蜜就更有利于发挥其防治功效。为了不影响早餐的食欲,可以将蜂蜜直接食用或与面包等一起食用,还可以与酸奶、果蔬汁等混合食用。

  睡觉前30—60分钟饮用一杯蜂蜜水,也不是人人适用的。其原因是此时饮用蜂蜜水,由于饮用后会使血糖快速提高,夜里细胞本来就缺水,血液黏度相应较高,再饮用蜂蜜水,血黏稠度会更高,不利于预防心脑血管的意外。所以中老年人、血脂异常者还是选用白开水更为适宜。

  一:对女性肌肤容颜体型由内到外全面修复,呈现水灵女人

  利君暖宫孕子丸对皮肤有特殊的滋养保健作用,能保持颜面细腻白嫩,并可促进人体细胞再生,防止衰老,延缓皱纹的产生。wWW.85505.COm色斑消失,皮肤弹性增加,逐渐恢复原有的光泽、细腻、柔滑。暗黄的脸色开始变得红润,有了漂亮、健康的好气色,成为人人赞美的美丽佳人。体态恢复匀称,水桶腰、小腹赘肉不见了,完美呈现女性曲线美。

  二:改善精神状态,让您年轻有活力

  利君暖宫孕子丸改善睡眠,精力逐渐恢复,潮红潮热现象减轻或消失。有效克服焦虑、抑郁、多疑、烦躁、唠叨、注意力不集中,心情不烦不燥,头不晕不涨,成为老公爱,孩子喜欢的幸福女人。吃得香、睡得香,精气神十足,记忆力改善,让你整个人年轻气爽。

  三:夫妻生活幸福,暖巢护宫,远离妇科疾病

  利君暖宫孕子丸使女性阴道分泌物正常,月经开始恢复正常,阴道干涩、疼痛、外阴瘙痒症状消失,性生活质量大大提高,再现青春活力,让年轻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提高免疫力,让你远离多种女性疾病的困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5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