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橄榄油的造假手段

来源: 饮食养生 

  3.15刚刚过去,如今市面上的橄榄油品种参差不齐,很多商家为了达到自己的经济目的打着原产地的口号,让人防不胜防,下面小编就罗列出一些商家的造假手段,提醒在大家谨防上当。

  1、利用政策的漏洞,将品质好的橄榄油送检,拿到一份合格的“体检”报告,而实际销售质次,假冒的产品。

  2、在橄榄油中勾兑或大量勾兑传统油脂,而标称“纯橄榄油”,或“特级原生(特级初榨)橄榄油”,或别的自定义级别,在质检报告上只做酸度和过氧化值测定,而不做脂肪酸组成和紫外线吸光度。

  3、直接利用“果渣油”冒充“特级原生(特级初榨)橄榄油”,隐瞒质检报告的紫外线吸光度。

  4、将即将到期的橄榄油的标签撕掉,换成标有新的生产日期的标签,继续投放市场。

  5、国外TIN装通常是在TIN上喷刷产品的标签图案和各种信息,而造假者要求只进口贴上活动标签的裸TIN,进口后撕毁活动标签,用其它内容不相符的标签替换。

  6、虚假宣传产品的原产地。

  7、将到期的,或即将到期的产品做化妆品配料或其它产品的配料,变一种形式继续投放市场。

  8、中文标签不标注橄榄油的有效成分,比如: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这样不法商贩有机可乘;有的橄榄油品牌标注模糊,比如: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52-75g/100g,让消费者一头雾水。wWW.85505.Com一般好的质量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75-80g。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6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