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柚子化妆水的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柚子的种子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因为它的体内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对于皮肤来说都是很有用的美容成分。 因此,自古以来柚子在民间疗法中被当做中草药来使用。

柚子具有一股很强烈的酸味,这种酸味内含有苹果酸,柠檬酸和酒石酸以及许多有机酸类,这些特别的酸类对于缓解肩酸和肌肉疼痛以及疲劳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又因为柠檬酸等一些有机酸类成分成分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因此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运作。

柚子内含有各种各样的营养成分,比如说果胶(柚子内的粘液物质)具有促进毛细血管内血液流通的作用。同时具有预防血液中血糖的上升以及控制人体内胆固醇含量的作用,对于雀斑出现的预防也具有非常好的效果。柚子内的柠檬烯具有非常高的保湿能力,同时还可以促进皮肤内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工作。

柚子化妆水是根据柚子内的果胶成分而制作出来的,具有十分高的保湿能力。在使用柚子化妆水的时候,把原液直接涂抹在手足皲裂的部位,在擦拭面部的时候,要把柚子化妆水进行二到三倍的稀释之后再使用。根据少数人对于柚子化妆水具有过敏的情况,在首次使用柚子化妆水的时候先用胳膊的部位进行一下测试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