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冲泡杏仁粉的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史学家普遍认为杏仁和枣子是种植历史最长的植物。

古代波斯人和阿拉伯人用杏仁肉和水制成"杏奶",作为提神饮品,或是作为其他食物的调味原料。

通常情况下1-2汤匙杏仁粉,置于300毫升杯中冲泡即可,也可依个人的口味,搭配牛奶咖啡等调配饮用,口感更佳。

若要当早餐饮用可用1匙奶粉,1匙杏仁粉冲泡,不但味美而且健康;

咳嗽或痰多时,请用杏仁粉2匙,冰糖少许,300毫升温开水冲泡,一日饮用数次,有缓解作用;

夏天可添加果糖、冰块等一起用冷水混合冲泡;或放入冰箱冷藏片刻风味更爽口。

有这样的说法:喝酒之前吃点,不容易醉倒,更不会一醉不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