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蕉果粒玛芬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真是越来越喜欢玛芬这个小点心啦,做法简单配料随意,一会就能搞定,偶把它称为"快手小点"呵呵!家里的香蕉来不及吃长满了黑点点,想来干脆把它们做成玛芬。这回做的是红糖版的,没有添加其它香料但吃起有种特殊的香味,估计是红糖所发出来的。

材料:

低粉100G,蛋1个,红糖50g,玉米油50g,牛奶50g,香蕉120g,泡打粉1小匙

做法: 1.将鸡蛋、细砂糖、盐放在一起搅匀,加入搅匀、加入搅匀。

2.加入搅匀(最好加之前先弄成泥)加入低糖、拌匀。

3.将面糊盛入纸膜中,预热180度的烤箱,中层,上下火,20分钟左右。

小诀窍:

1)烘烤时间按自家烤箱的威力来适当调整;

2)香蕉果粒可以换成用自己喜欢的任何品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