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汽锅乌鸡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我们都知道乌鸡补中止痛、滋补肝肾、益气补血、调经活血等功效,尤其对体虚血亏、肝肾不足、脾胃不健的人效果更佳。枸杞具有延缓衰老、抗脂肪肝、调节血脂和血糖、促进造血功能等方面的作用。二者相结合,其功效一定非常的不错。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枸杞汽锅乌鸡的做法。

材料:

枸杞15克,乌鸡500克,姜5克,葱5克,盐2克,胡椒粉1克,料酒4毫升,清水1.5升,皮纸1张

做法:

1.枸杞洗净泡发。姜拍破,葱挽结。

2.将乌鸡洗净,放入沸水锅内焯水,捞出沥水,然后将枸杞装入乌鸡腹腔内。

3.将乌鸡放入器皿中加清水、精盐、胡椒粉、姜、葱、料酒,用皮纸将器皿口封闭,入笼用旺火蒸约1小时30分钟,直到乌鸡熟烂入味,出笼后去掉纸皮,成菜。

以上就是枸杞汽锅乌鸡的做法,希望大家喜欢。专家指出,枸杞子可入药、嚼服、泡酒。但外邪实热,脾虚有湿及泄泻者忌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