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辣椒炒肉 辣椒炒肉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辣椒炒肉是一道很简单的家常菜,并且是湖南人每天必须要吃的“招牌菜”。大家都知道辣椒具有开胃、增进食欲的作用,那么辣椒炒肉中,又有哪些奥秘呢?下面,随养生频道小编来看看吧!

制作原料

  1、主料:宁乡花猪肉150克,青椒200g。
  2、调料:酱油30克,香油50克,鸡汤75毫升,淀粉75克,芝麻5克(焙好),盐适量。

具体做法

  1、将去皮五花肉洗净切成小薄片,用酱油腌好;新鲜的辣椒洗净切成小片。
  2、先往锅里放少许食油,烧熟,放入酱油腌好的五花肉,炒熟后均匀置于盘内。
  3、重新起锅,将辣椒干炒,至表面起焦皮时,再放入食油,用猛火炒,然后再倒入刚刚炒熟的五花肉,依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调料,拌入少许香油,搅匀即可。

  要点:关键就是要把辣椒、食用油以及五花肉的味道互相渗透,所以最后一道工序最为重要,而且师傅介绍说,要味道就顾不到卖相,往往越黑味道越正宗。

  小编:怎么样?你学会了吗?辣椒炒肉不仅做法简单,而且营养成分也比较高,味道也比较可口。非常建议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6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