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橄榄油做多种护肤面膜

来源: 饮食养生 

 

  呈现粘稠状的橄榄油覆盖在皮肤上不但能够保护皮肤水分,还可以用橄榄油制作自己所需的各种护肤面膜,天然的橄榄油比化妆品中的化学性物质更能保护细嫩的皮肤,对皮肤既有保护的功效又能补充皮肤缺少的营养物质。

  1>用一匙砂糖和橄榄油混合一起可制成美白面膜,每周用三次,不但能收缩毛孔,还有显著的美白效果。

  2>将一个蛋黄,一匙橄榄油混合制成面膜,使用前先在面部涂上护肤膏,然后涂上3层面膜,过20-25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能防止面部皮肤干裂和皮肤衰老。

  3>将香蕉桃子捣碎,加橄榄油敷面,15分钟后用水洗净,可改善干燥的皮肤。

  4>鲜牛奶50亳升,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5>榄油加鸡蛋清制成面膜,可以缓解皮肤干燥,延缓面部皮肤衰老

  【特别提醒】

  橄榄油能够很好地被皮肤吸收,对身体没有副作用,食用和护肤都对人身体健康起到不错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8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