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化妆高手支招 橄榄油巧美妆

来源: 饮食养生 

  拥有悠久的护肤历史的橄榄油,享誉着“黄金美容液”的盛名许多人更重视它的护肤作用而忽略它还具有不错的美妆效果。

化妆高手支招 橄榄油巧美妆

橄榄油

  1·上妆

  功效:当疲劳或睡眠不足时,橄榄油能帮你对付不容易上妆的肌肤。

  方法:在基础化妆品中滴一滴橄榄油,揉搓后均有涂抹于面部,皮肤马上就会变得亮泽生动。也可在搽粉底以橄榄油打底,即可营养皮肤,又可防止妆粉脱落。

  2·卸妆

  功效:橄榄油有非常好的清洁残妆污垢与滋润肌肤的功效。

  方法:在化妆棉上滴两滴橄榄油来卸妆,可以将顽固的彩妆卸的干干净净,有效除去油彩与化学品,使面部不受侵蚀,最后用温水洗脸即可。

  3·护甲

  功效:橄榄油能对指甲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除了能护甲外,还能防止手指生倒刺。WwW.85505.COm

  自制护甲油方法:

  Step1、首先将一碗橄榄油用微波炉加热到37度,这样能让橄榄油的矿物质和维生素更充分的释放出来,功效发挥到最大。

  Step2、在加热后的橄榄油里放入蜂蜜和新鲜柠檬汁搅匀,柠檬汁可以适量加多一点。

  用法:平时需要用时只需将十指浸入油中即可。

  【特别提醒】

  护发,护肤,美容,保健等功效是橄榄油能够被大众喜爱的重要原因,它可以从内到外对人体健康起调节保护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