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介绍西米 什锦西米捞

来源: 饮食养生 

 

  西米的做法有很多种,不同的食材搭配可以调制出不同的风味,下面塞呋盾美食专家就为大家推荐一种西米的做法——什锦西米捞,大家在工作闲暇之余可以参考以下步骤试着调制食用。

西米美食推荐:什锦西米捞

  【原料选择】

  西米100g,杏仁露一听,白糖5汤匙,各种时令水果,三花淡奶2汤匙。

  【调制步骤】

  (1)水煮开后,倒入西米,等到再次滚开,熄火浸泡20分钟,然后再用凉水浸泡。

  (2)等水再煮开,倒入浸好的西米,等西米煮至透明时,加入整听杏仁露和淡奶,滚开后熄火,晾凉,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3)把各种时令水果洗净、剥皮、切丁。

  (4)吸满杏仁露的西米,捞在漂亮玻璃容器中,一碗西米捞就做好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