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百合具有滋补的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白果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百合有很好的润肺作用,非常适合现在的天气来食用,现在来教你做一道百合银杏青红椒,这道菜非常的简单,有很好的滋补安神的作用,现在和我一起学习吧!

  百合银杏青红椒的材料以及制作步骤:

  1、鲜百合,白果,红绿椒

  2、切丁

  3、先炒白果,再下红绿椒。最后下百合。放少许盐和鸡精即可。百合不要炒久了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在选百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百合一定要挑选无杂质的肉比较厚实的,看起来晶莹剔透都是好的选择,新鲜的百合,非常的大,肉非常的厚实。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2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