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豆豆浆的营养价值 豆浆的美味和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黑豆豆浆的营养价值,豆浆的美味和营养价值,这一道魅力消暑豆浆香味浓郁,口感香而不腻,有助男士解暑降温,治肾虚,治脱发,很喜欢的黑豆豆浆味道很不错的呢。豆浆的营养最丰富的了。

黑豆营养全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有活血、利尿、祛风、解毒之功效;黑豆中微量元素如锌、铜、镁、钼、硒、氟等的含量都很高,而这些微量元素对延缓人体衰老、降低血液粘稠度等非常重要;黑豆皮为黑色,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尤其是在胃的酸性环境下,抗氧化效果好,养颜美容,增加肠胃蠕动。

黑豆豆浆的营养价值 豆浆的美味和营养价值
黑豆豆浆的营养价值 豆浆的美味和营养价值

黑豆中粗纤维含量高达4%,常食黑豆,可以提供食物中粗纤维,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发生。黑豆中蛋白质含量高达36%-40%,相当于肉类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黑豆含有18种氨基酸,特别是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黑豆还含有19种油酸,其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0%,吸收率高达95%以上,除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要外,还有降低血中胆固醇的作用。WWw.85505.Com黑豆基本不含胆固醇,只含植物固醇,而植物固醇不被人体吸收利用,又有抑制人体吸收胆固醇、降低胆固醇在血液中含量的作用。

黑豆豆浆的营养价值,豆浆的美味和营养价值,很丰富营养很有健康的味道,最喜欢喝的黑豆豆浆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8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