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赖床美人必看! 7款懒人早餐简单又美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寒冷的冬天,早起变成一件艰难的事情,很多人也因为赖床而错过了早餐时间。在便利商店、早餐店或面包店快速解决一餐是很多上班族的做法。不过,就算时间不够,其实你也可以做出一道健康又美颜的懒人早餐。

随着寒冬的到来,我们越来越离不开被窝、越来越容易睡过头,也越来越容易错失吃早餐的时间。然而!冬天的早餐又是如此重要,它是身体获取热量和充沛活力的基础。

如果你也对早餐抱有渴望,那么可以来动手实践懒人专属的早餐食谱吧。

赖床美人必看! 7款懒人早餐简单又美颜
赖床美人必看! 7款懒人早餐简单又美颜

【冬日暖身心餐】

东方人的牛奶-豆浆

需备:果汁机、健康黄豆

前一晚浸泡黄豆,早上放入果汁机打成汁&加热,15分钟就有养颜美容、富蛋白质的健康饮品。再不然,选择离家最近的超商也有现成的。

日本养身代表-味噌汤

需备:蔬菜、豆腐、日式味噌酱料

蔬菜跟豆腐加入滚水,放入日式味噌酱料。wwW.85505.COm可依个人喜好加入豆皮、香菇等佐料。温暖又有饱足感!来不及做?超商跟日式速食店也一定找的到。

【蛋白质多多】

西式快速style-热牛奶饼暖手心

需备:脱脂(低脂)牛奶&苏打饼干

冬天可以将牛奶微波至温热,搭配苏打饼干。

先食用苏打饼,再喝牛奶。空腹喝奶制品较容易腹泻。不饱足的话,可以再来点优格。两者都非常容易取得,放公司就更加方便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2314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